102冬令中橫穿越團隊價值探索隊 開始報名

歷年活動, 體驗學習活動 — By on 2012 年 10 月 09 日 00:34:33
【前言-頂尖企業教育訓練的展現-中橫穿越 團隊價值探索隊】

個人與團隊一同成長 不論在哪個年代,個人與團隊的互動與成長,一直是帶動人類社會發展的關鍵方式。21 世紀,工作逐漸佔據了現代人大部分的時間,對人際關係、家庭生活產生了莫大影響。然而,由於個人與團隊(公司)的目標常常不能達到一致,使得工作不但不能為個人帶來滿足,反而使人變得盲目。如果工作,能夠讓個人價值發揮,而個人也可以清楚其公司的期望,如此一來,個人在工作中能得到真正的成長,公司組織也因為員工的成長而更具競爭力,那會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情。
專業的訓練規格 過去在許多頂尖企業中執行體驗學習的經驗,我們知道如何透過訓練以及活動設計,找到個人與團隊(公司)的平衡點。經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的協助,提供了中橫上的硬體設備,使得在中橫上,一個能透過自然淨化人心、又能探討個人價值的體驗學習活動,得以實現。活動中,藉由團隊目標的達成,協助每個參與者深刻理解並內化企業所重視的幾個重要職能,使參與者的心智能夠朝向明確的方向發展,營期之後,除了對個人價值觀有正向的幫助,也會對其未來所需要合作的團隊有正面的能量。
植入成功的DNA 這個活動,獻給不斷前進的您,協助您找到個人能力與團隊成功的連結;這活動,也獻給需要整合團隊的您,我們讓您看到整合團隊的要素與工具!

【活動主旨】

透過體驗學習的引導方式,轉換參與者所習慣的思考模式。在團隊合作的過程中,能夠清楚感受到個人心智成長、與團隊力量成長的正向關係,使參與者能夠在思考上得到不同以往的啟發,所謂「思考改變、行為改變」,參與者便能跳脫以往自己所看不見的限制框。此外,中橫線上的自然環境,能夠喚起參與者內心與大地的對話,使營期上的體驗更深化內心,由內而外產生力量,創造更不一樣的人生。

【活動目標】
  1. 讓工作經驗的人透過體驗式學習,轉換思考的角度,準備迎接下一階段的挑戰。
  2. 協助期待自我成長的人,打破思考慣性的影響,為自己創造更多的可能。
  3. 體驗學習的課程設計,使參與者感受到個人價值 經由團隊的合作,達成更大目標的成就感,並可感受到個人成長、團隊成長的學習行團隊。
  4. 將三項重要的核心價值有效傳遞給參與者,建構對個人有助益的NDA。
    ✔ 目標導向與達成
    ✔ 問題分析與解決
    ✔ 團隊帶領與溝通
  5.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強活動服務員協會、康士藤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指導單位】

    內政部營建署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

    【協辦單位】

    中國青年救國團

    【贊助單位】

    樂遊家戶外旅遊專賣店墾趣戶外旅遊專賣店

    【參加對象】
    1. 公開梯(活動時間:1/27-2/1,共六天五夜)
      ✔ 讓自己能快速站穩腳步的社會新鮮人。
      ✔ 喜歡團隊合作,希望能學習團隊帶領。
      ✔ 希望自己能準備好、迎接下一個階段挑戰的您。
    2. 企業梯(活動時間:2/15-2/18、3/3,共五天三夜)
      ✔ 想要帶領公司團隊突破瓶頸的您。
      ✔ 喜歡團隊合作,希望能學習團隊帶領。
      ✔ 希望自己能準備好、迎接下一個階段挑戰的您。
    【活動時間】
    • 中橫穿越03梯(公開梯):民國 102 年 1 月 27 日(日)- 2 月 1 日(五),共六天五夜。 ==> 進入線上報名系統
    • 中橫穿越04梯(企業梯):民國 102 年 2 月 15 日(五)- 2 月 18 日(一)共四天三夜。民國 102 年 3 月 3 日(日)團隊領導力Workshop、團隊帶領技能課程。(地點在台北) ==> 進入線上報名系統
    【活動報名】

    本活動報名以網路報名(中橫健行官網)及通訊報名(本表單後附件)為主。

    【活動費用】
    • NT$15,000元整

    更詳細的內容詳見:http://skyhike.tw/?page_id=986

此篇回應關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