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惠如理事長的話

關於我們 — By on 2013 年 10 月 21 日 20:02:55

承先‧啟後

雖說這件事有人預謀已久,但我始終當成大哥們在酒酣之際隨意說說而已。但說著說著,就在昨天(10/19),這件事就變成真的了!我……要接下協會理事長一職!

自強活動服務員協會,在第一、二屆弘遠理事長的帶領下,完成多壯事:重啟封閉之山莊、復刻中橫健行隊,並將隊伍延伸到東海岸、澎湖。這位熱血理事長,除了活動上的積極開辦,更用真心感召那些年在山上、海邊付出青春的服務員大哥大姐們,以一起參與公益活動、一起回味感動,把大家……找回來了。

弘遠理事長還有其他宏大心願與計畫,若非囿於任期上的法令規定,必會一馬當先的帶著大家逐一實現!因此,接下來的二年,惠如的最大任務就是:維持協會這個平台,讓家人們相聚於此、互相支持,讓創意火花持續展現。

惠如要先向從成立『想我金山假服的兄弟姊妹們』部落格以來就一直付出的兄弟姊妹們,還有持續在各項活動中參與、協助的家人們致謝!當初一個看似不經心但力量龐大的念頭,聚集起橫跨不同時期、不同領域、不同國家的一群人。協會成立四年來,我們做了些自己這輩子從未預計的一些事,大家無怨付出,將年輕時的歡樂時光,重新帶回中橫山上,也創造其他人的感動。而這些感動,又再次溫暖我們的心,讓大家情誼更緊密!

不論是山上的歡笑聲、山下的各飯攤、酒攤,未來……一切照舊!而且,我們希望讓更多還來不及歸隊的家人們,在未來的活動中逐一現出身影;讓中橫的山林之美、人情之濃,有更多台灣學子也能感受到!這個願望,對財力有限的協會而言,仍是艱鉅任務。但是,我們擁有的最大資源,就是這群家人們!這群家人,是創造奇蹟的源頭!

謝謝大家讓惠如有學習成長的機會!謝謝第三屆將要一起努力的理監事群!更謝謝持續投入協會的各位!協會的未來,因為有大家,我們會持續……創造感動!

李惠如謹誌
2013.10.20

此篇回應關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