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鄉兒童藝術工程-秀林鄉演出

公益活動 — By on 2010 年 12 月 01 日 16:42:51
2008年3月29日紙風車劇團在花蓮縣秀林鄉公所廣場表演「武松打虎」劇碼,秀林鄉公所特地租遊覽車,接送住在偏遠地區交通不便的小朋友來欣賞精彩的節目,讓少有機會觀賞高水準兒童劇的小朋友,歡樂的度過週末假日。

紙風車劇團當天下午在秀林鄉的表演,是由金感心服務團發起,團員透過部落格和網路宣傳,慢慢匯集捐款,希望為秀林鄉的小朋友帶來歡樂,而長期關注南投縣九二一大地震重建區的財團法人浩然基金會獲悉後,則決定補足款項協助圓夢,完成秀林鄉小朋友實現夢想的第一哩路。

而在紙風車劇團確定表演行程後,秀林鄉公所也全體動員積極進行宣傳,並租用遊覽車接送住在偏遠地區交通不便的小朋友。秀林鄉長許淑銀表示,鄉公所盡最大的努力,讓秀林鄉的孩子一個都不能少,陪伴每一個秀林鄉的小朋友,一起踏上藝術的第一哩路。

當天表演的劇碼「武松打虎」是熱鬧精彩的古裝歌舞劇,曾經創下開賣十天票券銷售一空的佳績,少有機會欣賞高水準兒童劇的秀林鄉小朋友看得津津有味,並融入劇情內容盡情歡笑,度過一個快樂的週末假日。

美麗的風景 熱情的人們 還有孩子甜美的笑容

開車進入秀林鄉時

頓時心情開朗了起來

沒有城市的喧囂

這次的演出從去年的4月份起

金感心服務團發起募款

這一群救國團假期服務員想為從前服務過的花蓮秀林再一次盡一份心力

這次金感心動員了60幾位大大小小的團員

一起來這裡看戲

浩然基金會知道了金感心服務團的心意

便把捐款補足

謝謝這些捐款者

讓花蓮秀林的小朋友踏出藝術的第一哩路

謝謝熱情的鄉長許淑銀女士熱情的招待

為了感謝這些捐款者

還特別有個贈刀儀式

浩然基金會執行秘書蔣慧華小姐

金感心服務團簡文先生

這次演出的劇碼是武松打虎

小朋友個個都開心的不得了

鄉公所還特別發了餐盒給每個參加的小朋友~

金感心阿

還特別出八輛遊覽車來接送小朋友們

謝謝這次參與活動的所有人及秀林鄉公所

讓我們蒐集更多孩子的歡笑!!

此篇回應關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