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會員大會, 歷年活動 — By on 2010 年 12 月 06 日 06:35:18

自強不息

理事長  張弘遠

「大器晚成」。協會成立至今,從無到有,在各界鼓勵與夥伴支持之下,短短一年內,我們陸續完成了中橫健行復刻梯、慈恩感恩音樂會等工作,近期內自強活動記錄片的拍攝也將告一段落,同時透過社群的連結與網路的互動讓會員人數穩定成長。我們的努力經由媒體報導、成員傳播而讓無數朋友感動,也為台灣社會的持續發展埋下了許多希望的種子。

「天行健」。我們從未忘記協會成立的初衷,就是要結合過去自強活動服務的夥伴共同來關心台灣社會的發展。在我們心目中,台灣是一個充滿朝氣、充滿希望、充滿自信的地方,我們願意以微薄的力量守護家園,期望能繼續陪伴與引領青年們共同探索、體會台灣的美好,讓他們將來願意接棒為這塊土地奉獻犧牲。

明年,欣逢民國100年。展望未來,我們除了持續推動各項「自強」活動之外,更將投注資源與人力來聯繫散佈各行各業的夥伴,一方面希望能擴大組織的執行力與影響力,另外一方面更期盼能藉此重振「我們為青年服務、青年為國家服務」的使命感,進而為台灣培養出更多能夠引領風騷、領袖群倫的時代青年。

「君子以自強不息」。夥伴們,加油!

第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時程表

日期:民國99年10月 31 日

地點:救國團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欣悅廳

時間 議程
13:30 報到
14:00

14:30

一、大會開始

二、主席致詞

三、介紹貴賓

四、99年暑期自強活動中橫健行隊經典復刻梯  首映

五、貴賓代表致詞

六、頒獎

14:30

16:00

一、主席宣布開會

二、通過大會議程

三、理事長報告

四、99年各組工作報告:

1.活動組

2.公關組

3.會員組

4.公益文教組

5.資訊組

6.財務組

五、監事會報告

六、討論提案:

1.案由一:請追認九十八年度財務決算表,提請通過。

說  明:(詳P6~8)

決  議:

2.案由二:擬定一00年度財務預算及工作計畫草案,提請通過。

說  明:(詳P9~10)

決  議:

3.案由三:

(1)修改章程第三十條。

說明:原條文第三十條:「…本會經費來源如下:

一、入會費:於會員入會時繳納,創設會員免收入會費。基本會員新台幣一千元、學生會員二百元、團體會員二千元。

二、常年會費:基本會員新台幣一千二百元、學生會員六百元、團體會員三千元。…」,

提案擬降低入會費、常年會費為原章程之二分之一。  (提案人:張弘遠)  (詳P18)

決議:

(2)修改章程第七條。

說明:原條文第七條:「本會會員分下列五種:…

四、贊助會員:凡贊同本會宗旨者,填具入會申請書,經理事會通過,並繳納贊助會費後,為贊助會員。…」

擬增列贊助會費同基本會員之收費。(提案人:李惠如)  (詳P18)

決議:

七、臨時動議。

八、散會

大會工作小組執掌表

組別 組長 組員 工作重點
議事組 惠如 弘遠、凱文、明君 當天會議流程安排、編製大會手冊、司儀、及會議記錄
總務組 德偉 聲威、沛羽、文林 大會場地、設備器材、水、10/31會前工作人員餐點等
報到組 沁芸 永晟、凱臨 當天會員報到、收會費、獎學金…
接待組 純孝 美琦 邀請卡、與會貴賓邀請、聯繫、來賓接待等
秩序組 中興 星翰、兆偉 當天會議秩序及流程進行、攝影
新聞組 筱雯 孔智 文宣、網站宣傳…新聞資料撰擬、媒體聯繫
DVD組 維瓏 佳穎、怡芳 製作、現場播映、義賣

第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手冊–>下載

此篇回應關閉中.